Sunday, April 5, 2009

绝口不提爱你

Wah, this guy so geng, very powerful voice.



郑中基 - 绝口不提爱你
专辑:
绝口不提爱你
词/曲 : 黄中原
闭上眼睛忍住呼吸
暂时要和世界脱离
就快要学会不再想你
却听见不断跳动的心
我允许了你
让爱的自由还给你
我允许了自己
承受这悲伤到天明
我不愿放弃却要故意默默允许
我答应自己爱你的心绝口不提
总是以为终究化作云淡风轻
爱你到底
痛了自己
我不愿放弃却要故意默默允许
我答应自己爱你的心绝口不提
所有结局在这夜里都已成形
爱到了底
痛的是我的真心

1 comment:

Tensai said...

爱面子男人的心声:"绝口不提爱你"。
明明心里很爱,却也说不出口。
可是却是女生最爱。
难道真的是:"男人永远是理性的,而女人往往就是感性"?
不过偶尔对她说出心里的话感动她,却是情趣之一。有时就是要打情骂恰才有情趣,而已也是减压之一。
你认为呢?

还是那句,珍惜!用心去体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