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为什么没‘叫‘我?

“为什么没‘叫‘我”?是我最无奈的问题之一。每当我在朋友面前提起我之前的一些活动的时候,有些朋友就会反问我,为什么没‘叫‘他们,Haih...难道我真的需要集合我所有的朋友参与我所有的活动吗?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, 我就会不知如何回应。如果是一些不熟的朋友,我很想回答说,跟你很熟吗? 我就有一位不是很CLOSE的朋友,常常都会问我这句话,“为什么没‘叫‘我”,烦死了,如果我约他,他真的会参与吗? 往往都不会,就算他会,我也没有义务一定要约他,相反的,如果他们没约我,我不会反问他们为什么。如果我很想去,可能会提议说,希望下一次我能参与你们。

2 comments:

Jetiame said...

this is true.this happen very often..
sometime also dunno how to answer them

"为什么没‘叫‘我?"
你这么忙,我那里敢叫你je..

Eugene Tan said...

=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