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7, 2008

华人只是“寄居”在大马???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8月25日报道,阿末依斯迈在峇东埔补选助选时,批评槟州首长林冠英一上任就要撤销新经济政策,而新经济政策是保障马来人未来的一项政策。

(接着,他说,华人只是“寄居”在大马,因此不可能做到各族平等。
“华人是否能够平均分配财富给我们呢?如果你们今天居住在华人家庭,你相信他们能够公平对待你们吗?”)

华人只是“寄居”在大马?? 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么我们华人是时候移民了,如果是寄居,我不见得大马有什么好,至少到国外我们可以得到公平的对待。希望我国的政治会有所改善,越来越多华人在升学或毕月之后就留在国外发展,导致人才流失。当然不是我们华人不爱国,而是我们对国家感到失望。

国家 -〉 一国一家,为什么不能公平对待,要分你我,真失望。早期居住在美国的黑人奴隶,最后都能得到公平的对待,和平相处,我们华人就连奴隶都不如。


马青直辖区分团今天在马华大厦前发起一项签名运动,反击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(左图)的华人寄居论,并促请巫统最高理事会对付阿末依斯迈,包括吊销其党籍。
<-就是这位‘好’人。

2 comments:

Eugene Tan said...

太顾华人感受将失去马来人支持
阿末依斯迈坚持不为寄居论道歉
9月4日 傍晚6点29分

尽管首相阿都拉要求升旗山巫统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(右图),为他发表的“华人寄居论”道歉,但是后者却拒绝听命,表示“我没有做错,又何来道歉?”

另一方面,阿末依斯迈今晚接受《八度空间》电视电话访问时更放话表示,由于华人已经不支持国阵政府,巫统若太过照顾华人的感受,恐怕将会失去马来人的支持。

“很明显的,华人已不支持国阵政府,尤其在槟城更为明显。”

“马华民政都没有赢得一个议席,但是巫统却赢得11个议席。我希望党高层不要太受影响,否则可能连马来人的支持也会失去。”

根据《星洲互动》报道,首相兼巫统主席阿都拉今日表示,他正设法联络阿末依斯迈,以要求后者就其言论公开道歉。

他说,虽然副首相纳吉已代表巫统道歉,可是人们还是要阿末依斯迈亲自道歉。

“我已尝试与阿末依斯迈联络,可是却找不到他。”

ET:
道歉有用吗?犯法就是犯法,我相信就算他道歉都不一定是真心的。更何况他不愿意道歉。

首相连联络一个人这么简单都联络不到,何来信任?

Jetiame said...

道歉有用的话,要警察来干吗。。
哈哈,望了,警察也是自己人。。